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事业单位资格复审与专业测试

发布时间:2021-11-25 08:55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123004 来信时间: 2021-11-23 16:49: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事业单位资格复审与专业测试什么时候开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1-25 08:55:30

答复意见:

潘**同志:

您好,您咨询的南陵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疫情影响,2021年南陵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有关工作具体时间未定,我们会在综合研判疫情形势的基础上确定具体时间。我们将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经确定会第一时间发布相关通知,关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   

工作人员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反馈相关情况,如您仍有疑问,可以和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刘明 69103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