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沿河西路 (原汇银家电后面) 路灯 希望可以明亮点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5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124004 来信时间: 2021-11-24 17:01:4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领导好! 现在南陵 正处于 大建大修,正在展现 全新面貌中,沿河西路 雨污分离,下水几乎已经完毕, 能否将路灯搞亮点 ,是更换灯泡 还是清洗,处理下,应该比现在要亮。 谢谢领导关注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11-25 10:45:15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沿河西路(原汇银家电后面)路灯希望可以明亮点”问题我所已收悉。

关于您反映的沿河西路(原汇银家电后面)路灯希望可以明亮点问题,市政所近期将组织人员对沿河路路灯进行清洗,对老化灯泡进行更换。如仍有疑问,请联系市政园林管理所。联系电话:05536825559

感谢您对南陵县市政设施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