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茗桂华庭电梯问题

发布时间:2021-12-15 18:29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213004 来信时间: 2021-12-13 16:16:4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我是南陵县茗桂华庭29幢一户业主,2021年12月7号,茗桂华庭三期小区高层住户的小区电梯被封了,截止目前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我们小区的电梯还是没有一点动静,我家里两个宝宝,每天爬楼梯到十几层,还有老人,现在基本上一天带宝宝的都不敢下来,小孩还不会走路,这让我怎么生活下去,是想把我们普通小老百姓逼死么?地下车库车库不通,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小区管理问题,我家物业费也没有欠费,相信也不止我一家有小孩跟老人,请政府领导给条活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1-12-15 18:29:41

答复意见:

吴**网友:

您好!因县市监局电梯安全监督检查中发现,该小区20台在用电梯出现紧急报警装置失效、地坑积水、缓冲器锈蚀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对电梯进行暂时封停处理。

我镇已责令物业联系有关单位进行维修,争取本周完成维修、报市特种设备检验中心检测,待市特种设备检验中心检测合格后及时解封。为您生活带来不便,深感歉意,敬请谅解!

我镇已与来电人回访,对方表示已知晓。

经办人:杨武胜(籍山镇安监站站长)

联系电话:13956193204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