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全名健身中心何时开放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9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214006 来信时间: 2021-12-14 21:18:2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全名健身中心拥有众多健身器材及运动场地,受广大人民喜爱,满足广大人民体育爱好者需求。 我仅代表和我一样的爱好者问下全名健身中心何时开放。 爱南陵的小市民:敬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12-16 19:29:34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非常感谢你对南陵县体育工作的关系和支持,对于你提出的关于“全民健身中心拥有众多健身器材及运动场地,受广大人民喜爱,满足广大人民体育爱好者需求。我仅代表和我一样的爱好者问下全民健身中心何时开放”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接到交办单后,我局高度重视,交由专人调查回复。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位于县经济开发区,自今年4月份起,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被征用为南陵县医院第四接种点。经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多次沟通,县疫情防疫指挥部将敦促县卫健委尽快搬走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内的防疫设备并交还至我局。交还后,我局将用一周时间对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进行卫生消毒及部分设施维修,待具备向社会开放条件后,及时向社会公告具体开放时间。

再次感谢你对体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联系人:杨晓东

联系方式:682199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