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金色城品

发布时间:2021-12-17 15:56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215002 来信时间: 2021-12-15 11:22: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小区没有健身器材,儿童乐园,道路转弯都看不见,当初卖房子说会有游泳池,现在房子都建设好了。却什么都没有算不算欺骗呢。晚上路灯太暗了完全看不清,还有很多灯都坏了,也不修理,楼道卫生也是经常不清理,还有地下室斜坡真的很不安全,推电瓶车很容易摔跤,电瓶车车棚也没有,希望政府可以重视,还大家一个美好的居住环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12-17 15:56:43

答复意见:

“杨*”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关于“金色城品项目问题我局已收悉。

经我局调查了解:南陵地大置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元月9日通过公开竞拍方式获得南陵县201103A和201103B地块土地使用权,分三期开发建设。地大金色城品项目最后两幢住宅楼27#28#楼于20211126日完成综合查验并交付。整个金色城品项目尚未办理整体综合验收。

  承办措施:运动场所已建设完成,相关配套健身器材目前正在采购,将在项目整体综合验收前安装。公司将对小区照明进行排查,对确实偏暗的区域进行调整金色城品小区地下非机动车库是按照已审批的规划设计进行施工,配备非机动车充电桩,并在验收后投入使用我局将积极协调和配合开发建设单位和职能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并督促开发建设单位针对业主提出的意见,与业主充分沟通协商解决,努力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 人:丁长敏开发管理股

联系电话:0553-682522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