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茗桂华庭电梯问题

发布时间:2021-12-22 15:15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220003 来信时间: 2021-12-20 14:10:3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上次投诉说星期一肯定确保一台电梯运行,今天星期一,没有任何迹象,我已经带着宝宝们每天爬楼梯十几层楼梯十几天了,每天基本生活都困难,我的困难是爬楼梯抱小孩不方便,小孩还不满一周岁,走路都不会走,家里还有一个刚上幼儿园,也不止我一家有小孩,别的都是老人腿脚不便,每天就待在楼上都不出门,出一趟门就天黑在回去,办事效率真低!!!请问有领导帮忙解决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1-12-22 15:15:19

答复意见:

吴**网友:

您好!因县市监局电梯安全监督检查中发现,茗桂华庭小区在用电梯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故暂时封停。我镇责令物业启用紧急维修,目前电梯已恢复正常运行。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我镇已与来电人回访,对方表示已知晓。

联系人:刘平(籍山镇春谷社区党组织书记)

联系电话:1885536198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