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能补交

发布时间:2021-12-23 16:58 来源:南陵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222001 来信时间: 2021-12-22 11:01:5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忘记交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了。 什么时候能开补交窗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2-23 16:58:23

答复意见:

赵**先生,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

一、相关政策

1、根据《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税务局 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的通知》(芜税发〔2021〕60号)文件规定:除春招学生和具有我市户籍的新生儿、退役士兵、刑满释放人员外,我市城乡居民参加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期限为2021101日至20211220日,逾期不予补办。

二、办理情况

告知马先生,根据上述文件精神,目前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期已经终止,已经不能缴费参保了。只有等下年度集中征缴期开始时,参保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

县医保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详细告知留言人有关政策,感谢赵先生对南陵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赵先生对以上答复表示理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