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红绿灯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06 08:44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105001 来信时间: 2022-01-05 10:34:5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和顺阳光书苑和紫悦府交叉路口哪里应该建个红绿灯,现在路口只有一个太阳能移动式的红绿灯,晴天还好点,一到阴天,下雨下雪天就没有了信号灯指示,大人上下班,学生上下学非常危险,请有关部门做个红绿灯,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1-06 08:44: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张*: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局交管大队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该路口位于城区惠民路与东山路交叉口,目前路口是使用移动信号灯控制,对于移动信号灯阴天、下雨下雪电池无法通过太阳能板充电导致变暗问题,我局交管大队将加强对该路口的巡查力度,遇到此类情况及时更换信号灯。关于增设信号灯问题,我局交管大队将邀请专家对该路口设置信号等的必要性及可行性进行论证后决定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公安工作的理解,今后,期盼着继续给予我们关心与支持,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