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最近自来水时大时小有时候没有问题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2-01-14 15:50 来源:南陵县水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112004 来信时间: 2022-01-12 22:33: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我是居住在小乔路祥生花园的居民。我想咨询一下最近几天自来水时大时小,有时候就停了没有了。特别是晚上想洗澡时,放着放着就水特别小或者没水了。是怎么回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水务局    答复时间:2022-01-14 15:50:53

答复意见:

我局立即安排县供水公司工作人员与徐先生取得联系,了解了相关情况。因来电人居住于祥生花园小区,因近期PPP项目多次违规施工,造成供水管道被破坏,导致祥生花园近期水压不正常,每次县供水公司接到报修电话后,均及时进行了维修。

我们向徐先生详细解释了近期祥生花园供水管道被破坏及维修情况,经过解释徐先生对我公司的处理工作表示满意。

联系人:王立宝       联系电话:6826000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