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天燃气安装

发布时间:2022-01-16 16:20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113001 来信时间: 2022-01-13 09:49: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村天燃气半年前已预付每户600元。但之今也没通气。请领导关注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1-16 16:20:59

答复意见:

冯**”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关于四连冯村天然气管道安装停止施工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经了解核实,现回复如下:

弋江镇冯村雨污水管道施工与南陵中燃公司施工队进行现场对接,导致冯村燃气管道无法交接验收。县住建局已督促南陵中燃公司与雨污水管网改造施工方协商,完成燃气管道的施工与验收工作,尽快交付使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王俊(南陵中燃公司)

  1395615098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