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弋江镇东七乡自来水水质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24 09:11 来源:南陵县弋江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121001 来信时间: 2022-01-21 12:48:0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尊敬的水务局相关部门领导:您好,我是南陵县弋江镇东七乡的居民。我近日发现家中自来水中有肉眼可见的悬浮颗粒,且水质偏黄,严重怀疑自来水水质不合格,长期饮用会对身体造成影响。请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水质检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弋江镇    答复时间:2022-01-24 09:11:54

答复意见:

 经镇水利站调查核实,东七自来水厂位于我镇东七街道(中联村),因美丽乡村、道路水利等工程施工造成管网破损和末梢水在管道存留时间较长等原因,引起末梢水浑浊,使用时请将自来水打开,待末梢水放完,自来水正常后再使用;为保障广大群众饮水安全,我镇配合县水务局每周对各个自来水厂进行水质检测,东七水厂水质检测结果均为合格(东七自来水厂0553-6103498、弋江镇水利水保站0553-2390875)。

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已与来电人回访,来电人表示知晓。

经办单位:南陵县弋江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何岳华(镇水利站站长)

联系电话:0553-239087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