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股股长郑义发布:南陵县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打造“示范道路”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1日

发布地点: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人:南陵县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股股长 郑 义

人:

文字实录

各位市民朋友和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南陵县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事业股股长郑义,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南陵县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打造“示范道路”工作情况。

2021年以来, 南陵县城市管理局结合南陵县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方案加大对城区户外广告的管理和整治力度,着力解决户外广告多、乱、杂、破等突出问题,保证户外广告设施安全规范,取得较好成效,现将2022年户外广告整治及打造“示范道路”工作安排如下。

一、对城区内大型户外广告位组织实施拆除。

对城区历史遗留的,种种原因未明确设置时限的大型广告牌,在两年过渡期结束后,要求广告产权人于今年5月份全部自行拆除,对到期拒不拆除的,我局将依法组织强制拆除。

二、落实“双减政策”,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招牌整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全面清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招牌,2021年11月份以来南陵县城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前期进行深入、细致的摸排基础上,制定了整治计划,按计划逐步推进整治行动。同时,对违规设置校外培训机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对不符合规范违规设置的广告限期自行拆除,对未按期自行拆除的,将组织集中拆除。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招牌19处。2022年南陵县城管局将继续对其他类违规校外培训机构广告进行整治,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巡查和监管,切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广告招牌设置行为,全力营造“双减”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打造青铜路“示范道路”

为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建设美丽南陵,南陵县城市管理局拟将青铜路打造为城市管理“示范道路”,通过规范户外广告、店招标牌、立面改造、街景美化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店招标牌的设置品味。推动样板路形成示范效应,提升南陵城市品位和形象。

借此次发布会契机,恳请广大市民和媒体朋友们为我县的户外广告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南陵县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我们的联系电话是0553-6822113。 

发布完毕,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