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水务局在线访谈公告
来源:南陵县水务局 阅读次数:

时 间2022年4月29日15:00-16:00

嘉 宾

主持人南陵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拥军

直播地址南陵县水务局

摘 要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在省市水利部门悉心指导下,南陵县水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完成多项河道治理及堤防加固工程;二是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规范取水许可;三是强化水行政执法力度,加大对非法采砂活动的打击力度;四是全面推进河湖长制,推进幸福河湖建设;五是积极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六是着力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推进水毁工程修复;七是持续推进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和治理;八是认真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实施好水利扶贫项目。2022年4月29日下午3:00-4:0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拥军做客“在线访谈”,以“城乡供水一体化”为主题与广大网友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南陵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拥军。很高兴参加南陵县人民政府网在线访谈节目,感谢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在此,我谨代表县水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我县水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今天我将和广大网友就“城乡供水一体化”这一主题进行在线交流和探讨,深入了解网友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详实解答大家的咨询和疑惑。同时我们将本着诚恳的态度,认真听取各位网友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期望通过此次在线交流,更好地帮助我们改进工作。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民朋友,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即将结束。对于大家的提问,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够完善之处,敬请谅解。对于未能现场回复的问题,我们将在访谈后及时回复并在网上公布。衷心感谢网民朋友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批评,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不断加强和改进我们的工作。网友如有其他问题,可以拨打南陵县水务局办公室咨询电话:0553-6823370。最后,欢迎大家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评议。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