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茗桂华庭1期物业不解决业主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24 15:03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520001 来信时间: 2022-05-20 08:34:3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我家在茗桂华庭一期2楼已经住了14年了,开始前几年一切正常。时间长了,我家楼下住户因厨房下水道漫水私自将下水改道,导致后来下水道堵塞漫水到我家,我家已经出现好几次漫水情况了,与物业沟通了好几次无果,不帮我们解决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2-05-24 15:03:07

答复意见:

伍**网友:

您好!籍山镇第一时间会同春谷社区、阳光花园物业到实地核查,对您户家中管道堵塞的情况进行查看,您户家中管道堵塞原因为楼上居民使用管道不当导致管道堵塞。现已督促阳光花园物业对管道进行疏通,已清理完毕,恢复正常,下步我镇将督促物业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管理,避免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感谢您的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我镇已与来电人沟通回访,对方表示满意

经办人:孙新星(籍山镇春谷社区创建专干)

联系方式:1515533331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