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小孩上幼儿园 中途转到公立可以吗?

发布时间:2022-06-11 15:59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09001 来信时间: 2022-06-09 09:51: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年初从乡镇进入南陵 县城居住,有房产证,找了一个私立育儿园上学,发现私立不如公立,价格又高,马上9月1日上 大班,请问可以进入公立吗?如果能,如何报名?(年龄6岁,2017年7月出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2-06-11 15:59:53

答复意见:

杨**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小孩上幼儿园,中途转到公立可以吗?”我局已收悉。

我县城区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严格按照招生方案和电脑派位规则进行录取,中、大班班额已满,不再对社会招生。鉴于今年籍山镇和顺幼儿园新开园,将有中、大班招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生,届时将发布招生公告,请您关注相关公办园微信公众号、南陵教育微信公众号、南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询,咨询电话6839629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