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教师资格证领取

发布时间:2022-06-15 11:44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13002 来信时间: 2022-06-13 11:05: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2022年上半年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2-06-15 11:44:58

答复意见:

戴**您好:

您咨询的关于教师资格证领取的问题,我局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南陵县2022年春季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已于5月27日结束,下一步县教育局将本次认定申请人员有无犯罪记录征求县公安局意见,并在受理申请期限终止之日起30个法定工作日内做出资格认定的结论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lx.gov.cn/)发布发证通知。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的关注!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683966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