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科目考场

发布时间:2022-06-15 18:04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13005 来信时间: 2022-06-13 16:39:5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县长,南陵县的科目二考场只有一个,且离南陵县其他镇比较远,县里能不能再建一个科目二考场,最好选个不是很偏僻,交通便利的地方建,多一个科目二考场,可以很大程度缓解南陵县科目二考场的压力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6-15 18:04: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丁某某: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我县实际调研情况,现南陵县科目二考场已完全可以满足全县辖区的考试需求。目前,我县所使用科目二考场为社会化考场,后续我县会根据实际需求调研科目二考场的变动需求情况。

如您还有其他有关车驾管方面的问题,请拨打我局交管大队车管所:0553-6828008咨询。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公安工作的关心,今后,期盼着继续给予我们关心与支持,谢谢。

我局交管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已电话回访来电人,告知其相关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


经办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人:仰礼山(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

联系电话:683377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