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阳光花园八期什么时候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16 18:42 来源: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14001 来信时间: 2022-06-14 09:22:1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想请问政府,阳光花园八期安置房什么时候建设?建学校建厂房那么快,建设安置房这么慢,你们真的为老百姓着想了吗,你们知道百姓的苦吗?口口声声为民谋福祉,做到了吗?不要每次都是几句官方敷衍的话语,不用打电话回复。麻烦你们做出实际行动来,才算是中国的好领导,好政府,不然就是腐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答复时间:2022-06-16 18:42: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何**: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阳光花园八期安置房建设事宜,因原地块选址(惠民中学东侧)受洪排水影响导致原方案建设可行性不通过。经籍山镇、征收办等相关部门重新选址,目前就阳光花园八期安置房相关的建设方案与安置办法,征收办牵头组织会商中。

 

经办单位: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杨诚

联系电话:239016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