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碧桂园社区主导成立业主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1:22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20002 来信时间: 2022-06-20 09:24: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就目前碧桂园社区主导成立碧桂园业主委员会,我和许多业主认为社区没有按法律程序来,所产生的筹备组人员和业主大会代表是碧桂园社区指定人员让业主签名投票,而不是许多业主所认定的。希望政府领导能过问此事,让我们碧桂园能成立一个由广大业主选举而产生的业主委员会。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2-06-22 11:22:11

答复意见:

罗**网友:

您好!籍山镇第一时间到碧桂园社区进行核查,碧桂园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是在县住建局、籍山镇政府、碧桂园社区监督、指导下进行,目前进行到业主代表资格审查阶段,业主代表名单暂未公布,后期将召开业主代表大会投票产生业主委员会。所有成立程序都是公开、透明,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解释了相关情况,如您仍有异议,可到碧桂园社区查看工作流程及选举材料。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我镇已与来电人沟通回访,对方表示已知晓。

经办人:何洁(籍山镇碧桂园社区党组织书记)

联系方式:0553-682327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