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电瓶车牌照丢失被盗如何注销原牌照和挂失补办新牌照

发布时间:2022-06-23 12:56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21001 来信时间: 2022-06-21 07:54: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2022年6月19日,本人电瓶车牌照皖BN71168丢失被盗,当日报案挂失。请问如何注销原牌照和挂失补办新牌照?盼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6-23 12:56: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范*: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您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我局交管一中队申请原号码注销,并申请补办新号牌。也可拨打我局交管号牌注销申请预约号码:13955328403(胡警官)。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公安工作的关心,今后,期盼着继续给予我们关心与支持,谢谢。

我局交管大队工作人员已电话回访来电人,告知其相关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



经办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人:仰礼山(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

联系电话:683377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