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滨玉新村儿童幼升小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22-06-26 09:59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22002 来信时间: 2022-06-22 10:22:2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又是一年一度毕业季,马上就要步入小学阶段,需要进行线上报名,现在目前是不知道需要哪些资料?说是需要两个统一?我们目前的有购房者合同和发票,购房合同名字是留的孩子奶奶的名字,不知道是否还需要其他的资料和证明?需要提前准备。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2-06-26 09:59:52

答复意见:

张**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关于“关于滨玉新村儿童幼升小问题咨询”信息我局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2022籍山镇城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方案规定,作为入学房产其用途(性质)须为住宅用房,工业用房、商业用房等非住宅用房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入学房产必须具有完全产权,即法定监护人所占产权比例应为100%。届时需提供房产证或不动产证(法定监护人100%产权)、户口簿、结婚证等相关材料。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不是小孩的法定监护人,其房产不能作为小孩入学的依据。

若有其他方面问题,请直接联系县教育局,电话:6839220感谢您对南陵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