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水岸兰亭小区与润福家园小区之间道路改造噪音较大

发布时间:2022-06-26 09:57 来源: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22006 来信时间: 2022-06-22 19:40:1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水岸兰亭小区与润福家园小区之间道路改造,中午居民午休期间开始施工,噪音很大,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午休。建议中午12:30-14:00之间停止施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答复时间:2022-06-26 09:57: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丁**: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很抱歉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我们将通知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好施工作业时间,既要尽可能在居民休息时间减少噪音较大的施工作业,又要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完成该项目建设。

经办单位: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杨诚

联系电话:239016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