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城东电瓶车乱七八糟骑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11:51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27005 来信时间: 2022-06-27 20:11: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没在城东见到过交警,城东电瓶车想咋骑就咋骑,逆行,闯红灯啥都有,难道没人管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6-29 11:51: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姜**: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南陵县人民城市建设“三不乱 文明行”城市品质提升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我局交管大队将结合辖区电动自行车出行的规律和特点,通过错时错峰、延长勤务时间的方式,加强城东区域路段电动车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对电动车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使群众了解骑乘电动自行车规范文明驾驶的重要性。

我局交管大队工作人员已电话回访来信人,反馈了有关情况,来信人表示满意。


 

经办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联系人:仰礼山(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

联系电话:0553-683377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