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滨河公园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6-30 18:01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28002 来信时间: 2022-06-28 21:06:5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亲爱的政府工作人员您好,我想询问一下滨河公园图书馆开放时间,它已经闲置很久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6-30 18:01: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方**读者:

感谢您对我县文化事业工作的关心和关注,现将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南陵县图书馆滨河公园分馆2021年因疫情形势临时闭馆,后被纳入我县城市书房建设规划之中,拟对城东滨河公园分馆进行升级改造,打造成南陵县青铜主题的城市书房。目前城东滨河公园分馆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建成并向社会重新开放。近期可以选择南陵县图书馆、毕家桥书房等场所进行阅读。

再次感谢您对文旅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