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能否恢复南陵至宣城、苏州的长途汽车

发布时间:2022-07-04 18:38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701003 来信时间: 2022-07-01 10:44: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籍山镇的居民,因工作原因经常出差。以前南陵有直达宣城、苏州的长途汽车,现在都不运行了。每次出差,得坐车花一两个小时到芜湖,再从芜湖转车,相比以前,工作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希望政府能尽快恢复这两班长途汽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07-04 18:38:20

答复意见:

俞**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南陵到宣城、苏州的长途班线恢复问题问题我局已收悉。

经核实:受疫情影响,南陵至宣城、苏州客运班线目前停运,我局正积极向县防疫指挥部请示班线恢复事宜,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我局将根据县防指要求恢复部分班线运营。

感谢您对南陵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任瑞运输服务股 工作人员   

联系电话:682323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