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致法律援助中心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7-05 16:12 来源:南陵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704003 来信时间: 2022-07-04 20:18:3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我父亲几年前在外地打工,工头一直拖欠工资几年不发,导致家庭生计困难。幸亏有南陵县法律援助中心和、法院、检察院的帮助,给我父亲提供了免费的法律援助。最终劳动报酬得以要回,为此我父亲非常感动,让我写这封信表示感谢(毕竟工作人员经常收到的都是投诉),衷心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帮助,让老百姓看到党的光辉、政府的付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司法局    答复时间:2022-07-05 16:12:21

答复意见:

**网友:

您留言咨询的“致法律援助中心的感谢信”,南陵县司法局已知悉。

关于您信中所言,我局现回复如下:

首先,我局很荣幸能为您的家人提供服务并拿回工资,您及您家人的肯定给我们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动力。南陵县法律援助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一直为经济困难公民和符合法定条件的其他当事人无偿提供法律咨询、代理、刑事辩护等法律服务,积极做好法律援助工作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希望您将这次体验的感受介绍给身边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让更多的群众知晓这一项工作。

感谢您对南陵县法律援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经办人:陈银银

联系电话:0553-689914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