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复核

发布时间:2022-07-09 11:42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707008 来信时间: 2022-07-07 16:18:4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对2022年南陵县事业单位考试成绩有异议,能否申请复核查分,盼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7-09 11:42:24

答复意见:

朱**同志:

您好,您咨询的南陵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复核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南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于202277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对笔试成绩有异议且有充分复查理由的,可于笔试成绩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交笔试成绩书面复查申请,复查分数只能复核登分、核分是否正确。

工作人员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反馈相关情况,如您仍有疑问,可以和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刘明 69103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