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时间:2022-07-19 16:05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715005 来信时间: 2022-07-15 17:15:0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请问今年下半年县里事业单位考试会招考吗?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岗位专业设置问题,是有既定的标准吗? 有个疑问就是县里有关农业农村相关部门,为什么都没有招过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7-19 16:05:25

答复意见:

徐*同志:

您好,您咨询的南陵县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和招聘岗位专业设置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南陵县2022年度下半年事业单位没有公开招聘工作计划,如有进人计划,会第一时间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是用人单位根据当年度岗位需求和实际情况,自主设置招聘岗位专业条件后开展招聘工作   

工作人员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反馈相关情况,如您仍有疑问,可以和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刘明 69103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