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图书馆开放时间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02 15:20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729003 来信时间: 2022-07-29 19:08:5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亲爱的政府工作人员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南陵东门图书馆问题,在去图书馆前,我有从百度以及南陵图书馆公众号了解到南陵图书馆的开放时间,南陵图书馆公众号上显示 南陵县图书馆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图书馆总馆开放时间如下: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周一至周五晚上:17:30——21:00 (免费开放图书借阅室、报刊阅览室) 少儿阅览室免费开放时间:双休日·寒暑假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那么对于南陵图书馆周一至周五晚上:17:30——21:00免费开放图书借阅室、报刊阅览室,我有疑问,南陵图书馆下午五点半就闭馆了,且晚上也不开放,为什么南陵县图书馆公众号通知周一至周五晚上开放,事实却并未开放,暑假学生较多,想请问图书馆是否可以落实晚上开放,或者在暑假是否可以适当延长开放时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8-02 15:20: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朱**网友:

    前段时间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南陵县图书馆暂停了夜间开放。自8月1日,南陵县图书馆已恢复夜间开放,满足广大读者阅读的需求。夜间开放场馆为图书借阅室和报刊阅览室,且周一到周日全部开放到21点。谢谢您的关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