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咨询奎湖路什么时候能修好通车

发布时间:2022-08-11 19:57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809001 来信时间: 2022-08-09 10:59:5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你好,南陵县城奎湖路东城一品旁边的那一段路已经修了一年多了,进度较为缓慢,请问何时能够修好完成通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8-11 19:57:23

答复意见:

周*”网友: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奎湖路什么时候能修好通车”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实际进度情况,奎湖路(东城壹品)段目前路面基层已完成,正在施工绿化侧分带,绿化侧分带侧石安装完成即可摊铺沥青,开放交通。由于近期天气炎热,工人有效施工时间短,现场施工进度预计于9月10日前摊铺完沥青并通车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增加作业人员,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尽快完成该段沥青摊铺,开放交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人: 

联系电话:0553---683202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