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老人小孩出村唯一的桥被南陵工山镇供电局的挖机压坏,出现开裂。报警后没有任何消息进展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16:27 来源:南陵县工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1110001 来信时间: 2022-11-10 09:15:1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2022年11月6日(周日)上午,南陵县工山镇山峰村汪庙进村的桥,被镇上的供电局挖机压坏,出现多处开裂!!这是村里老人小孩出村必走的路,早年为了防止出现压坏情况,路边还树立了警示语!!然而这一切发生后,当时供电局的人报警了,我叔叔也在场(13329****33)。于是我们村民同意对方先离开;结果离开后,报警没有任何后访,桥也依然是坏的;难道因为报警人是镇上的办事人,所以才会进展如此之慢吗?我不理解,也不懂,这叫“为人民服务??”,希望县长能百忙之中,抽空处理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工山镇    答复时间:2022-11-11 16:27:32

答复意见:

汪**网友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老人小孩出村唯一的桥被南陵工山镇供电局的挖机压坏,出现开裂,报警后没有任何消息进展通知”问题,工山镇已收悉。

关于您所反映的相关问题,经过工山镇山峰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得知您所反映的问题后,工山镇分管负责人和山峰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目前,该路段正在有序修复中。造成不便,烦请得到您的谅解。

如仍有疑问,联系工山镇山峰村村委会陈照顺同志。联系电话:18226758322。

感谢您对南陵县工山镇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