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弋江镇润泽花园小区燃气未能开通

发布时间:2022-11-19 16:25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1116004 来信时间: 2022-11-16 20:42:5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弋江镇能通上管道燃气,对于小镇居民来说是件高兴事,这其中离不开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位于弋江镇镇区的润泽花园小区全体住户至今未能如愿的开户使用燃气深表不理解,中燃公司弋江服务点给出的理由是——该小区不符合开通燃气的“要求”(此小区难道不属于燃气开通覆盖区域)。在此恳请领导为此小区居民解决基本生活上的不便,让小区居民享受民生工程带来的便民生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11-19 16:25:15

答复意见:

谈**”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关于南陵县弋江镇润泽花园无法通燃气问题我局已收悉。

经调查了解,由于开发商建设时未向中燃整体报装燃气,整个小区内未铺设燃气管道,故无法通燃气。后续等开发商申报,可第一时间联系中燃进行报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汪云

联系电话: 130040420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