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建议家发镇盛桥村与S457省道交叉口 路段增设红绿灯 或者测速

发布时间:2022-11-30 19:38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1128005 来信时间: 2022-11-28 15:53:1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领导您好 盛桥村与S457省道交叉口路段车流量大,大货车非常多。以往每年都会发生几例交通事故,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甚至给一些家庭带来了沉痛的打击。建议在此路段增设红绿灯,可以有效避免一些悲剧的发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11-30 19:38: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陈某某: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S457省道盛桥老南繁路交叉口属于不规则交叉路口,省道方向为长下坡。关于路口是否设置信号灯控的问题,我局交管大队将组织相关单位并邀请设计单位对该路口实际情况进行论证后决定。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人:仰礼山(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

联系电话:1985539265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