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市桥河沿河彩色灯带,闪的眼睛受不了。

发布时间:2022-11-30 15:12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1129001 来信时间: 2022-11-29 13:54:0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沿河景观改造是好事,不过那个彩灯到晚上的时候,那种高频率五颜六色的闪烁把人心里闪的慌的很。本来晚饭沿河散步,借着柔和的路灯,给人一种放松感,现在自从整个市桥岩河安装了led彩灯,闪的眼睛完全受不了,而且也毫无美感可言,还显得特别的乡镇气息,强烈建议整改,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11-30 15:12:29

答复意见:

张**网友:

您好

2022年11月29日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关于市桥河沿河彩色灯带,闪得眼睛受不了留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经核实,反映问题属于我局实施的市桥河环境整治项目内容。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路面、景观、亮化。市桥河沿线安装灯带长度约4000米,调试是20米一段的进行调试,工程量较大。目前项目还未结束,沿河灯带还没安装完毕,正在调试中。后期,我局将督促施工单位调试出适宜的灯带亮度。

11月30日上午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并将相关情况告知了您。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如有其他问题,也欢迎您与我局进行联系。联系人:强超,联系电话:6829242

经办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