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大货车噪音污染扰民投诉

发布时间:2022-12-15 15:51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1214003 来信时间: 2022-12-14 01:32:4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紧邻居民小区马路夜间不间断通行大货车,造成巨大噪音居民无法休息。该道路为汽车南站对面金泽园小区大门紧邻道路,详细地址为五里岗路与秋浦大道交汇口通往南翔路。大货车夜间11点以后持续通行造成噪音扰民,夜间居民无法休息。1.该马路紧邻居民小区,大货车夜间通行造成巨大噪音污染,但马路和居民小区间无任何噪音隔音措施 ,请相关部门予以重视 2.请查实该路段是否可合规通行大货车 3.该路段紧邻小区大门口,大货车快速通过小区大门口,道路无任何减速带,对居民人身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12-15 15:51: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朱某: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对于您反映大货车噪音扰民问题。我局交管大队将安排警力加大该时段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对发现的大货车通行问题,做好提示和劝导工作,减少大货车夜间出行,减低噪音污染。

对于您反映该路段通行大货车是否合规的问题。目前,夜间23时至次日7时,该区域路段大货车允许通行。

对于您反映的小区路口货车通行速度过快,存在的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局交管大队将邀请县有关部门实地进行查看,增设相关安保设施,保障路口通行安全。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直接拨打我局交管大队交通违法举报电话:0553-6828210。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您表示比较满意。

 

人:朱明秋(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

联系电话:19855301196 

 

 

                           南陵县公安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