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何湾镇前官村楠木自然村土地承包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06 16:06 来源:南陵县何湾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30106001 来信时间: 2023-01-06 11:00:1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何湾镇前官村楠木生产队老百姓土地承包给种田大户时没有经过老百姓的同意就签订承包合同,更没有经过老百姓的同意就私自将农田改为池塘,目前整个农田已经搞的面目全非,望县领导百忙中管管,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何湾镇    答复时间:2023-01-06 16:06: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倪先生,您好!

关于您的留言“前官村楠木冲自然村田租和租赁时间的问题”,经前官村委会和何湾镇农业办协调处理如下:

2017年3月承包人刘先生与楠木组和汤门组签了经营权流转协议(每年每亩300元),具体期限是10年。2022年的承包费经协商在2023年3月15日前兑现。具体协议和会议记录在村委会有存档,您如有其他想法可当面与何湾镇农业办和村委会及承包人详谈。

何湾镇农业办汤东联系电话:0553-648617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