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计划

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 “在线访谈”及“新闻发布会” 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 09:41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作者: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大浦试验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陵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拓展政府网站互动功能,围绕政府重点工作和公众关注热点,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2021年县政务公开办继续通过县政府网站组织10个单位开展在线访谈活动,并通过新闻发布会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线访谈”活动安排

1.访谈时间和地点。受访单位按所列顺序(见附件1)进行、按时限要求完成,访谈地点设在各受访单位。

2.访谈主题。各受访单位要围绕本单位涉及的县政府重点工作、公众关切热点问题,确定访谈主题。

3.访谈要求。各单位认真制订访谈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确定访谈主题,完成访谈任务。

二、“新闻发布会”活动安排

1.发布单位按所列顺序(见附件2)进行、按时限要求完成,没有安排计划的其他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向县政务公开办提出申请,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2.县融媒体中心在接到各单位的邀请通知后,要及时做好跟踪报导等相关工作,并及时将制作好的视频发给举办单位。

3.县政务公开办和举办单位要及时在政府信息公开网的县政府平台和本单位平台发布视频、图片和文字稿件。

联系人:邹靓;联系电话:6831370。

附件:  1.2021年政府网站在线访谈计划安排表

2.2021年新闻发布会计划安排表

2021年1月28日

附件1、2.docx

文件下载: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在线访谈”及“新闻发布会”活动安排的通知.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