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科技局:对标对标找差距聚焦聚集抓公开

发布时间:2020-05-09 08:55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阅读次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南陵县科技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莺歌主持,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上,分管负责人传达了近日南陵县政务公开培训会精神,指出了该局今年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原因。学习了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答复规范》,并结合全县政务公开培训会要求,重点研究了该局下一阶段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提升的方法、技巧等。

最后,王莺歌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的意义,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原则,紧绷思想之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尽心竭力补短板。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各股室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四是加强与市局或县政务公开办对接,务必将本局政务公开工作做细、做实、做出特色,力争让政务公开工作迎头赶上,迈上新台阶。(任祖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