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0:33信息来源: 南陵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 字体:【  



11月25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骆云云主持会议。各镇、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第三方测评机构陈玲丽老师作培训指导。

会上,县政务信息中心通报了市政务公开办第二次测评和第三方机构测评情况,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并通报了未及时发布单位机构职能表和内设机构职能表的单位。授课老师对部门、乡镇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指导,展示省内其他县区的优秀案例,重点培训了“六提六促”专项行动,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等内容。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平时在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骆云云回顾了今年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日常测评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着重解读了市对县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方案,要求各镇、各相关单位对照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做好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行政决策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依申请公开、政务公开信息宣传等工作,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