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专项债项目申报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4信息来源: 南陵县财政局阅读次数:编辑:邓小雪 字体:【  

为加快推进政府专项债项目编报工作,充分发挥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持县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作用,7月9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专项债项目申报推进会议 。县教育、卫健、民政、水利等项目编报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单位就2021年政府专项债项目编报进展、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第三方机构专家就政府专项债项目编制有关政策业务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对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按照建立“基础、储备、发行、存续”4个项目库管理目标,加强政策对接,密切部门配合,加快项目编报,扩大项目储备,优化发债顺序,确保“成熟一批、发行一批,建成一批、收效一批”,不断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