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07 11:48信息来源: 弋江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弋江镇政府在县政务公开办指导下积极推动政务公开专区建设。专区设立在弋江镇为民服务中心,通过与政务服务相融合,线上线下实时服务,大大提高群众办事效率,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专区包括自助查询区、资料阅览区、申请接收区、政策咨询区、等候休息区5个功能区。群众可以通过网络自助查询政府信息,也可以通过复印、拍照、原文查阅等方式获取政府信息。申请接收区提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及样表,接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接收政务公开工作建议意见。政策咨询区归集整理本单位执行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政策文件及对应的政策解读,建立政策咨询问答库,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

政务公开专区的建设,不断提升我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不断增强政务公开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