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次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测评南陵县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2 11:21信息来源: 南陵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 字体:【  

1、主题分类、发布机构分类、公开年份分类数量不一致。

整改情况:已按照发布机构、主题、公开年份重新进行分类,目前,分类数量一致。

2、部分征求意见时间少于30日,未说明紧急原因;没有涉企政策的意见征集。

整改情况:已重新调整《南陵县民宿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对《南陵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的征集时间

3、文字解读质量不高,主要内容部分、创新举措、保障措施等部分需要进一步完善。

整改情况:已转达相关起草部门,今后,严格按照八要素的规定拟定政策解读的内容。

4、全体会议视频的信息发布不规范,部分常务会未发布回放视频。

整改情况:已调整全体会议视频信息发布格式,补发常务会议相关视频

5、没有公共体育设施名录,建议发布后置顶

整改情况:已补发公共体育设施名录并置顶

6、价格监测栏目重复开设,未开设价格咨询投诉处理相关栏目

整改情况:已重新调整目录,并发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