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赴弋江镇、许镇镇检查指导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3信息来源: 南陵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 字体:【  





11月11日下午,县政府办副主任王万飚一行前往弋江镇、许镇镇查看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并前往相关村查看惠民惠农资金发放工作。

王万飚一行首先查看了弋江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在政务公开专区现场体验政务公开业务查询和办理,在浦桥社区查看了2022年1-10月份惠民惠农资金发放情况,就资金发放类型、档案资料分类情况进行指导。随后,来到许镇镇政务公开专区,肯定许镇镇政务专区建设从实际情况出发,在很短的时间内因地制宜进行合理规划,很快完成政务专区建设,对部分标识标牌、政务公开专区查询设备等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在农民城社区和许镇村看了2022年1-10月份惠民惠农资金发放情况,要求镇相关部门梳理好惠民惠农发放类型,各村及时张贴公示,公示内容要进一步规范。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省政府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实现镇级政务公开专区全覆盖,进一步提高线下政务公开专区的便民性、规范性、标准性。并根据省、市政务公开主管部门要求,推进各村惠民惠农资金发放结果公开,迎接省、市政务公开工作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