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文明共建共谋水运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2信息来源: 南陵县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编辑:孔佳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形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县水运行业规范、有序、平稳发展7月1日上午,交通行政执法第四大队、南陵县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南陵县水运商会联合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并签署共建协议,县政协、县工商联合会应邀参加活动。

第四执法大队通报了2022年水路运输企业年度核查情况,指出了执法监督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希望各水运企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大队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执法为民、服务发展为根本导向,以严格规范执法为总要求不断提升交通综合执法能力,着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水上交通环境。

南陵县水运商会宣读了文明共建倡议书,三方就如何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推动形成行业自律自强,管理服务到位,监督规范有力良好局面进行了探讨。南陵县工商联合会授予三方文明共建单位牌匾。

会后,与会党员同志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七一”党建活动,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在文明共建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