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快行动南陵县交通中心迅速处置高温拱起路面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3信息来源: 南陵县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编辑:孔佳 字体:【  


7月2日下午3时许,南陵县交通运输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接到群众反映,位于籍山镇先进村弋南路二道桥处水泥路面因持续高温受热拱起,交通中断。

险情就是命令,服务中心立即安排技术管理人员赶往现场,设置了警示牌,现场制定了修复方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组织施工队伍,调配机械,冒着高温对拱起面板进行切割和破碎,及时清除破碎路料和钢筋。为保证车辆能顺利通行工作人员连晚抢通了半幅路面,对破碎路段和堆放施工材料区域进行隔离,在两端适当位置设置了施工标志和慢行警告标志。

此次抢修将对原破损路面重新浇筑,合理设置伸缩缝,预计15天后可恢复正常通行。针对这一夏季高温天气容易出现的病害,南陵县交通运输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将开展全面农村公路县道巡查,尽早发现,尽快修复,确保农村公路畅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