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陵县陵阳桥河边施工噪音回应社会关切

发布时间:2022-08-11 16:14信息来源: 芜湖市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次数:编辑:姚云 字体:【  


我分局收到市12345热线:来电人匿名反映南陵县陵阳桥河边施工扰民。我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处理。

南陵县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对投诉人反映的南陵县陵阳桥河边施工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项目为南陵县市桥河景观带提升改造项目,项目甲方单位为南陵县市政园林管理所,项目施工单位为安徽云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施工单位正在进行南陵县陵阳桥两侧河景观带提升改造项目施工,施工过程中主要的噪声来源于挖掘机产生的噪声,施工时产生的噪声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

  我分局已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安徽省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规定的时间进行施工作业,严禁在夜间22:00-6:00进行施工,确保施工过程中做到文明施工严禁噪声扰民。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