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066号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0信息来源: 南陵县城市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  


 

办理类别:A

詹陵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对城镇绿化树木全面进行冬季防虫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局管辖范围内县城区景观带面积为159.05万平方米、共有11962株行道树,目前是通过公开招标实行市场化运营,而县城区内开发区、小区、学校、企事业单位自管的绿化根据责任主体自行管养。

我局根据绿化管养的工作特性拟定了“绿化养护作业周年重点工作计划”,根据植物生长特性和季节性特征,配备专业绿化养护机械设备,科学合理的安排绿化修剪、除草、施肥、土壤改良、病虫害防治、浇水、冬季苗木涂白、清理树池及绿化带内多余杂土等关键节点的工作,确保苗木生长茂盛,修剪合理,呈现出良好的整体绿化效果。每年在冬季来临前,我局均会对管养范围内的行道树及乔木、亚乔木树干进行涂白,以达到保温、杀菌、防治等效果。

根据您的建议,今后工作中我局会建议其它绿化管养单位开展冬季树木涂白等绿化管养工作。

感谢您对南陵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南陵县城管局

2022613

联系人:曹丹凤

联系电话:0553-682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