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065号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3信息来源: 南陵县城市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  


 

办理类别:C

 

潘集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提高南陵县城区防洪排涝能力的议案》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1.县城管局加强与其他部门之间的联防联动,已建立统一的协调管理机制,明确防洪排涝工作责任主体,目前芜湖市已成立“排水办”统一协调管理防洪排涝。

2.目前主城区水系规划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3.根据防汛期间各部门的职责,已完善《防汛排涝应急预案》,并通过南陵县城市生命线安全监测及智慧城管平台项目,安装生命线监测系统,促进防洪排涝工作。

4.芜湖市正筹备防洪排涝物资储备中心,对防洪排涝物资进行统一管理、统一谋划,目前我局也正在积极筹备中。

5.防汛排涝应急物资由应急部门采购,大功率泵车等设设备物资正在采购中。

感谢您对南陵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南陵县城管局

2022620                           

人:程超然

联系电话:0553-682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