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阳社区简介、职能、负责人、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3-04-24 17:06信息来源: 南陵县籍山镇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因区划调整,原望华楼社区和原陵阳社区撤并,设立新的社区陵阳社区。

社区地处南陵县老城区繁华中心地带,因区划调整,现四至范围调整至:东至惠民路,南至籍山大道,西至利民路,北至环城北路。辖区占地面积4.5平方公里,现有居民5742户10035人,户籍人口10774人,居民小组29个,党员250人,设五个党支部10个党小组。

社区办公用房总面积486.5平方米,现有在岗工作人员11人,小区28个(其中无物业小区22个),有物业管理小区4个:雄风B区、鼎盛一期、鼎盛二期、陵阳学府。2022年12月,22个无物业小区整合由籍山镇籍安物业统一管理。目前小区共有20个业主委员会,5个物业公司进行管理。

党建引领,实践相融。社区党建服务品牌凝心聚力·向阳花开依托辖区联点单位、共建单位、业委会、志愿者、退休党员、热心居民、物业等各自特色、特长和实际,筹措谋划,结合社区重点中心工作建立八支志愿服务分队,织就起一张服务社区群众,加强社区管理的“连心网”。

社区两委也一直思考探索基层治理新效能:党建引领下,依托“有事咱商量”议事平台,大家的事情由大家来商量,通过商量,凝聚共识,取得成效,推动问题解决,矛盾化解。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群治共建功效,让居民群众安心、放心、舒心,从而让老旧小区有爱更有温度。

社区书记:何涌涌  联系方式:6823872

地址及服务场所:籍山镇陵阳社区(碧桂园小区)

邮编:241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