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塘村概况及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3-04-19 16:16信息来源: 南陵县许镇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一、社区简介
    丁塘村位于许镇镇西北与三山区峨桥镇隔河相望,东靠洋河与建福村相邻,南与黄墓村接壤,新修建的奎黄路穿村而过,全村耕地面积1700余亩,人口2608人,总户数698户,下辖8个村民组,总支部共有正式党员81名,预备党员3名,下设二个支部,七个党小组,其中60岁以上党员15人,35岁以下党员20人,总支部委员3人,几年来,村总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工作,积极争创“五好”支部。
    我村有丰富水面资源500余亩,是名副其实的鱼米之乡。以发展养殖业为特色,全村共有种植大户近10户,水产养殖大户12户,家禽养殖大户6户等一批发家致富能手,带动了全村的经济发展。
    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丁塘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村级经济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近年来我村共投资10万多元修通铺设奎黄路,接通各村民组的沙石路面,从根本上改变了群众行路难的问题,按照新农村建设的要求,对村容貌逐步亮化,美化各村民的村庄建设。在上级惠农政策的扶持下,开通了全村梦寐以求的自来水工程,使全村700多户村民吃上了纯净的自来水。近两年来,丁塘村还承担着全镇1700米万亩圩口堤防达标的重点工程,共挖压田亩150余亩,确保了全镇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使广大群众安居乐业。

   二、办公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许镇镇丁塘村

   三、办公时间

   8:00-11:30,下午2:00-5:0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 :方耀林

   五、联系方式:13339233080

   六、邮箱:nlxxzz666@163.com 

   七、邮编:241300